close
啥粽啦,就粽子節到了,該做粽子了,該吃粽子了.......
_DSC8276

話說在一個月前,突然JUDY說我們來包粽子好不好
這時候閃過的念頭是:
我娘<----號稱十藝九不精,可能會,但不精
外婆<----天霸王達人,我還蠻喜歡這個尺寸的飽足感。可惜她如果現在能包,那就可能是另一個故事
阿嬤<----有甜的有鹹的,但我吃的時間都是在端午節後,沒辦法,他老人家生日ㄇㄟ(所以粽子節不會想到他的)
老哥<----天生有好口福,端午節會有堆人送粽子給他(因為他都會稱讚人家的粽子好,搞得大家都歡喜)
老妹<----這就比我哥更強,嫁了個好老公,有包漂亮粽子的手藝
JUDY<----號稱吃的博士,準備餡料難不倒她

所以,整合上述資源,JUDY準備了些料,大家來包粽子
王老師教學(我娘包了兩個證明他會,就閃人了)學生,judy、大嫂、還有兩個小朋友
(請注意,掛粽子的是衣桿)
_DSC8277
本來貼心的JUDY還想說粽子一煮(對,煮,JUDY是南部人吃南部粽)要花三小時
所以準備了一鍋湯跟洪瑞珍三明治(唉,早上忘記帶出來)
但是,我嫂嫂有秘密武器,快鍋,所以.......一個小時就搞定,委屈好吃的三明治
_DSC8278
而kakura做什麼呢?當然是出餿主意,所以粽子是......黑色的
_DSC8281

延伸閱讀
老媽部落格之包粽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