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kira 大正11年七月廿二~2009年閏五月廿九
R0010359.JPG
說真的,四個阿公阿嬤中,跟我外公最不投緣
所以早上臨時要找張外公的照片,還真的短時間找不到
但仔細想想,因為從國小到研究所這廿年來,跟外公一起生活的日子很長
當我講起他的故事,絕對不輸給我的外婆

如果給他一個簡單的形容詞,我的阿公是黑狗兄

早上到了舅佬家,拿著老媽準備的玉蘭花,放在阿公的大體旁
準備要把老媽的想法傳達:阿公,這媽準備的玉蘭花,讓你拿給阿嬤
簡單的話竟然說不完,因為,阿公是很疼老婆的
R0013722.JPG
頭七那天 正想著老妹說看到訃聞哭到無法控制 等我禮拜一上班時 在看到表妹寫的訃聞 恩 自己也哭的不能控制
那天夜裡,聽說阿公是撫著心臟睡去的。不知道在倒數第二拍心跳聲中,阿公可聽到我們對他敬愛的話語?但我相信最後一拍心跳聲裡,阿公一定聽到了阿嬤那親暱撒嬌的呼喊:"ne~~~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