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弟沒有用態度堅持生活,只是極度迷戀折疊車
因為我要騎車上下班,騎車坐火車高鐵公車,所以我要摺疊車,一台正常的折疊車
所以託好友在英國找了台二手車


有趣的是,賣家除了車架是舊的,能換新的都換了
所以BWR的花鼓(本來想換五速,看到BWR就卻步了)新的輪組 新的踏板(還蠻芭樂的塑膠摺疊踏板)新的鏈條 新的後三角 新的區柄
小弟決定把它命名為 白藍拖 有別於藍白拖 因為.....
在旁人的眼光中:騎車真白濫,買車真白濫,扛車真白濫


騎了幾天,包含陪我到宜蘭BIKE媽祖(90k)等,但是舊的輪胎及高壓襯帶,果然搞破輪子(我也沒打很高,頂多85PSI)所以開始亂搞,換輪子跟襯帶

買了原廠的易行輪、佛車的貨架、煞車塊、踏板、坐墊.......


這不是變身,只是添加
佛車貨架加上原廠輪子,改裝不需要兩千;亂七八糟坐墊加個亂七八糟轉接座,不用五百就可以換個屁股


下一階段的目標:
1.兩速套件:BWR齒比太寬,根本不能長途
2.頭碗,老車果然會晃
3.區柄 我短腿 想換165mm
4.P把?!M把騎乘感太悠閒
半月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